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统信国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介绍

2021-05-09 05:37:30

来源:水母网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政府批准,经教育部备案,以专科生培养、本科专业教育工程为核心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在中国宜居沿海城市——山东烟台,环境优美,地处中国第一大黄金产业聚集区烟台招远滨海新区,在校生6000多人。

针对黄金市场技术人才供不应求的现状,学校以服务黄金行业,保障学生就业为前提,开设了涉及黄金经济与管理、人工智能与互联网信息、制造智能化、珠宝首饰与艺术设计、人文教育、测绘与资源勘查、环境与材料工程、资源与土木工程等领域的31个专业,完美覆盖整个黄金产业链,培养黄金行业紧缺的技术技能人才,成为国内首家黄金专业齐全、文管财经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各专业学术带头人均为黄金行业知名专家教授,配备专兼职教师400余人,其中具有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占教师总数的83%以上,建立了一支学术水平高、专业技能强、素质优良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学校优势明显、特色鲜明,被山东省教育厅确立为“山东省首批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 获得“山东省培育工匠精神优秀院校”、“单独招生院校”、“烟台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烟台市工匠孵化基地”等荣誉称号,同时还获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业务培训机构认证,成为全国高职院校唯一具有黄金交易认证资格的高校。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统信国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云计算技术应用、软件技术、电子商务3个校企合作专业。

统信国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指导、国产操作系统龙头企业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国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和共建的产教研创新融合型企业。

统信国基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企共建电子商务、云计算技术应用、软件技术(大数据方向)专业,校企合作各专业实行产教融合、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将在实训课程中引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学生在校期间便参与企业实战,不仅能提升技术、积累经验,还可以边学习边赚钱,并设置丰厚的企业奖学金,优秀学生不用做兼职就可实现自己供自己上大学;企业联合北京理工大学为学生提供专升本指导和本科学历提升途径,优秀学生高职毕业后,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终生可查;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企业与工信部联合认证的专业技能证书,证书权威、含金量高,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企业将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为学生提供升学、就业、创业、出国等多元化发展路径。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