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131.68万游客乐游烟台 300余项活动加速文旅市场回暖

2021-05-06 07:53:5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水母网5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通讯员 旅宣)“五一”小长假,天气以晴好为主,文旅市场全面升温、加速回暖。据悉,“五一”黄金周全市重点监测的21家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31.68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2656.36万元。

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以“胶东红潮 致敬百年”为主线,以“春风行动 温暖基层”为重点的“六大系列”300余项文旅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共赴“诗与远方”的文旅盛宴。

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多元的红色文化研学体验,丰富红色文化内涵。市文旅局推出8个系列、20条“仙境观澜”红色+文化、“乡土乡情”红色+乡村、“颐心养身”红色+康养等“红色+”主题线路,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在享受山海仙境的同时感受红色情怀、开启荡涤心灵之旅。

围绕“烟台人游烟台”,市文旅部门组织实施了多项惠民举措,集中发放了100万元“五一”文旅惠民消费券,“惠”及书店、文化培训、电影院、剧院、旅游景区、文化娱乐等10余种文旅企业,助力市民游客超惠玩“五一”。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