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民意通|烟台火车站出站好难 200米排队40分钟

2021-05-06 07:31:4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



水母网5月6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昨天,有市民向烟台民意通6631234反应,烟台火车站广场出站非常困难,“从停车位到出口,不到200米的路,排队排了40分多分钟,满停车场都是排队出站的车!”市民邹先生有些恼火。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来到火车站北广场,从北侧停车场入口进入火车站后,不到100米,车辆就完全被堵住了。记者前方是排队出站的车,后方是进站的车,进退两难。僵持十几分钟后,记者才找到车位停下车。

正值游客返程高峰期,停车场接站送站的车辆都比较多。记者发现,每条道路上都挤满了出站的车。不少司机下车张望着,叹口气重新回到车上。

记者来到停车场出口,原本两个出口,只有一个在通行。“这个系统坏了,要不然能快一些。”出口的停车场穿着安保服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什么时候坏的?”记者问道。“中午头就坏了,维修的人应该一会就来了。”工作人员回答说。“明知道今天下午返程高峰,咋不早点修呢?”一些车主反问道。

下午4点半左右,车辆稍稍减少。记者从停车位驾驶车辆出场,扫码出站时已经是接近5点。

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窗口,出行高峰期是检验车站各项设施是否便民的重要关口。采访中,不少市民和游客希望停车场管理上能够更加规范、更加便民。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