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点亮城市之“眸”,只楚街道举办“楚音”专委会调研座谈专题活动

2021-04-30 17:13:11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下午,只楚街道邀请《党报头条》、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导报》、《烟台晚报》、社会广角等12家媒体齐聚只楚辖区,围绕只楚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城市更新等各项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实地参观调研了辖区左岸尊邸项目复工现场、芝罘万科城项目现场、世茂揽樾项目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分中心。

image.png

在左岸尊邸项目复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原宫家岛居民区从富裕走向衰落变得一贫如洗,再从大乱走向大治重回发展正轨,一路历经万千磨难终于破茧成蝶,烂尾10余载的项目实现复工,成立楚新社区完成换届选举一切从“新”开始迈入城市运行。在芝罘万科城、世茂揽樾项目现场,展示了在大商强企合作模式下撬动棚改项目发展,推动品牌价值、片区价值提升,实现居民群众得实惠、集体经济创增收。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分中心,现场参观了图书阅览、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宣讲教育等各个功能室,配置超前、功能齐全的1500平方米活动中心开放使用,充分融合居民区“服务圈”和“生活圈”,彻底填补了党群活动阵地的长期空白。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委会成员单位介绍了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城市治理发展两年多以来发生的变化,围绕“提升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办好身边事”开展的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拆迁攻坚等各项专项行动,以及街道全力推进作风建设集中行动实行快落实、日调度的举措,表达了街道翻篇归零、勇争一流的决心和信心,邀请各位媒体继续大力指导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在宣传推介只楚“六区中心·山河福地”时多出“金点子”,为共同点亮只楚成为城市之“眸”作出积极的贡献。座谈会上,12家媒体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对街道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媒体优势就做好民生保障、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等提出宝贵意见。

传递只楚好声音、讲好只楚好故事,离不开新闻媒体的真实报道、宣传推广。“楚音”媒体专委会成员单位不仅是只楚发展的监督者,也是形象转变的推动者,下步街道将更加紧密联系媒体单位,充分挖掘各类新闻宣传线索和资源,主动回应社会关注和期盼,互联互通进行舆论引导,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