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召开执行力工作点评会

2021-04-30 11:06: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烟台高新区召开执行力工作点评会,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议、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筹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议精神,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主持会议,工委管委班子成员,一级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问政以来烟台各媒体曝光高新区存在的问题情况,区执行力办公室负责人就一季度市调度重点工作、全区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列红牌事项牵头部门和约谈事项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对各负责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刘森对以上工作进行了逐条点评,并对提升执行力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一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但工作推进中仍有不少突出问题和短板,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即知即改,对标全市找差距、比学赶超,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攻坚、迎头赶上。红牌事项要高标定位、制定方案、快速行动、抓紧整治,做到争先进位、“保黄争蓝”,被约谈的事项要尽快整改到位。

刘森强调,要纵深推进“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坚决纠治作风顽疾,执行力办公室、纪工委要聚焦“履职不力、机制不畅、推脱责任、协作不足”等症结,严肃整治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和“躲拖懒”、中梗阻等影响干部执行力的作风顽疾,加大查处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要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聚焦百姓“急、难、愁、盼”办好为民服务实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队伍。

刘森要求,各部门要健全“挂图作战”工作体系,加强“蓝黄红”三色标识管理。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真抓实干、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建立干部执行力档案,严格执行力追责问责。在执行过程中切忌“思路多,行动少”“理由多,成事少”,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把功夫放到“干实事”上,集中精力谋划实施好每一个项目、协调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做到关键时刻敢于负责、重大问题勇于担当、突出矛盾敢于碰硬,确保每项工作干到实处、落到实处,为高新区的现代化城区建设而战,为高新区荣誉而战,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为全市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刘森对高新区文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  2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