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发挥统战聚力优势  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2021-04-30 10:30: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戚秀秀



水母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戚秀秀)近日,玲珑镇鲁格庄村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鲁格庄村的村情村况以及当前的产业发展状况。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展现统一战线使命担当,围绕凝聚智慧力量,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统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领等工作,持续夯实统战基层基础,切实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推动乡村产业发展,鲁格庄村有很好的地理位置优势,与龙青高速路口仅百米之隔,要联系广泛的力量优势,协调各方关系,积极投身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随后,大家来到鲁格庄村占地1800平方的草莓大棚和可容纳千吨的气调库进行参观。村支部书记表示下步将坚持党管统战原则,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利用鲁格庄黄山自然特有的小气候资源、优质矿泉水资源、富硒的土质资源,打造“玲珑金鲁”品牌,形成果品、蔬菜及花卉运营产业链,实现一年四季经济不间断发展的运营模式,有效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最后,镇党委领导谈到将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特色优势,广泛动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推动开创玲珑镇乡村振兴新局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