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辛庄多措并举做好《保障法》宣传工作

2021-04-29 12:43: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蒲桂萍



水母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蒲桂萍)连日来,辛庄镇认真贯彻市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实施意见,多措并举,组织实施《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全镇上下形成浓重的学习宣传氛围。

领导重视 组织有效

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保障法》列入本月机关干部政治学习计划,使每位镇机关干部都能熟悉掌握《保障法》的内容,学法,知法,懂法;其次,建立一对一宣传《保障法》联系清单,作为机关干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的一项重要内容,以便有的放矢的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

形式多样 保障到位

以镇微信公众号、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等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为载体,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挂图、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在村、集市、重点交通要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普法宣传,帮助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释疑解惑,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加强保障法学习,遵守法律规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法律权威。

截至4月底,全镇共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线上线下开展宣传活动5场次,张贴发放宣传海报和明白纸及标语2000余份。下一步,辛庄镇将继续以这次宣传月为契机,积极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在全镇上下营造拥军、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