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梧桐引金凤 贤才聚玲珑

2021-04-29 12:43: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阳 王红



水母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阳 王红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是新时代人才工作方略,也是助力我镇经济腾飞的重要人才支撑保证。2021年玲珑镇全面贯彻总书记的理论指导,以更大力度加快实施人才强镇战略,在全镇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思想,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纳高校、社会等各方面优秀人才,为实现镇域高质量发展、经济腾飞打好奠基石。

集聚优秀人才,必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人才的奋斗精神、创新活力。要完善产学研对接交流机制,打造特色产业,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教师来招发展;要创新人才流动机制,培养复合型人才,制定实施鼓励和支持人才向艰苦农村和基层一线流动的措施,为玲珑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建立健全镇级人才荣誉制度,建立人才培养稳定机制,大力宣介人才典型,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集聚优秀人才,必须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广纳天下英才。

聚焦镇域重点行业产业需求,制定产业人才培养意见,大力培养本土化专业人才,优化全镇人才梯队结构;着眼“高精尖缺”、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吸引“候鸟型人才”离乡创新创业,努力提高我镇在配置人才资源、创新资源的能力;不盲目追求“帽子”、头衔,不简单以物质条件吸引人才,设立人才发展基地,定期召开人才交流会,举荐优秀人才代表发言,交流经验,促进人才自身全方位发展。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2021年,玲珑镇将在追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聚焦聚力人才招引,吸引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招引格局,助力乡村振兴,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