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400名环卫工人走进招远淘金小镇景区

2021-04-28 08:35: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颖超



水母网4月28日(通讯员 张颖超)4月27日“世界因你而美·致敬劳动者”山东环卫工人畅游齐鲁公益旅游活动如期举行,烟台、潍坊、威海三市共400多名环卫工人走进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内2000余名环卫工人,根据所在地市位置,于4月27日当天,就近赴烟台、滨州、临沂等地的景区参与公益旅游活动。这不仅是向环卫工人致敬、引领社会新风尚的公益活动,更有助于景区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让“最美劳动者”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景区全体员工向奋斗在一线的最美劳动者致敬,向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坚守岗位,传递劳动光荣的正能量,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喜迎四海宾朋。

据悉,5月1日至5月5日,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架旗山游乐园推出了欢乐淘金赢黄金转运珠、抖音汉服大赛、国学启蒙打卡、抛绣球招婿、小镇风情快闪舞、街舞表演秀、幸运大抽奖、萌宠卡通展、2021春季大型汽车展等活动,游客朋友们可以在景区内尽情释放五一游玩需求,体验“中国黄金第一游”的旅游乐趣。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