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民意通|河滨生态公园旁垃圾成堆?立即清理

2021-04-26 16:50: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沈海高速夹河侨洗头南侧临近福山与芝罘界桩以东的匝道南坡,有100米左右的坡路,路上杂草丛生,垃圾成堆,旁边就是河滨生态公园,很影响环境和心情。”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电话6631234反映,希望记者能够联系相关部门赶紧清理。

4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刘先生所说的地点,发现这里的确存在垃圾成堆的现象。石块、混凝土等建筑垃圾堆成小土堆,还有一些破旧沙发等家具,垃圾缠绕着枯草,看起来存在时间较长,与旁边的河滨生态公园环境格格不入。

民意通|河滨生态公园旁垃圾成堆?立即清理

25日下午记者联系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核实地点之后,当天就向只楚街道下发了整改通知单。

26日一早,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只楚街道办事处与宫家岛社区工作人员已经着手清理垃圾。“挖掘机与人工配合,将这里的垃圾彻底清理。”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一上午的时间,这段坡路变得干净整洁。“之后会加强巡查,严禁周边企业和居民倾倒垃圾,确保问题不再反复,也邀请市民进行监督。”工作人员说。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