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违规住人?立即清空!烟台12家单位被临时查封

2021-04-25 07:42:3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实习记者 童佳怡



水母网4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实习记者 童佳怡)整改火灾隐患,绝不手软。违规住人?当场搬离!举报隐患?马上整改!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整改拆除!近日,栖霞、莱州、莱阳等地12家单位因存在火灾隐患被临时查封。

栖霞一家单位宿舍违规住人,当场搬空。近日,栖霞消防对辖区烟台市拓强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例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厂房内部设有使用可燃泡沫夹芯板搭建的员工宿舍。宿舍墙面、吊顶均采用可燃材料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装修。在宿舍内,消防监督人员还发现未断电的充电设备,员工在宿舍内卧床吸烟现象也较为普遍,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隐患随处可见。为保证员工安全,杜绝火灾隐患,消防监督员分析了可能造成严重后果,要求企业管理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并依法对该单位予以临时查封,清离10名宿舍员工。

莱州消防在对莱州永丰塑料有限公司、莱州市神堂成新包装制品厂两家建筑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企业厂区内存在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场所。消防监督员当场指出其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依照规定对其实行临时查封,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查封期限尽快整改拆除违规建筑,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莱阳消防也重拳出击,依法查封了8家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重拳整治了一批违反消防法的行为,其中包括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煤气罐做饭,装修遮挡喷淋头、烟感探测器,占用、堵塞疏散通道,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等。对存在严重消防违法行为的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彻底清除火灾隐患。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