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2021年海阳市公开考选优秀毕业生76人

2021-04-24 09:28: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4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海阳市拟面向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公开考选76名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

招考岗位及数量

(一)市直安全生产管理岗位(20名)

(二)市直综合管理岗位(20名)

(三)镇街安全生产管理岗位A(18名)

(四)镇街安全生产管理岗位B(18名)

招考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年满18周岁(2003年4月24日及以前出生),大学本科生不超过30周岁(1990年4月25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8年4月25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5年4月25日及以后出生)。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除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与国(境)内应届高校毕业生同期毕业的海归留学人员外,应聘人员应在4月24日(含)之前取得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还应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与国(境)内应届高校毕业生同期毕业的海归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于2021年8月底前取得。

(四)应聘人员大学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所学专业(学历证书、学籍档案所载专业)应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应聘人员在普通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阶段取得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的,可与相应的毕业证书配合使用,依据辅修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注明的专业报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规定,自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与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招生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培养质量坚持同一要求,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享有平等就业机会。符合上述规定的,报名时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五)已经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应聘人员须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无业人员需提交就业创业证或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还须经所在院校同意。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考,须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

(六)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报考市直安全生产管理岗位、市直综合管理岗位的人员除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24日(含);②博士、硕士研究生;③担任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书记(副书记)、秘书长、部长或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满1学年的大学本科生,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24日(含)。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被开除公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7)公务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8)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9)现役军人;

(10)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9:00—4月27日16:00;

初审时间:2021年4月25日12:00—4月28日11:00;

缴费时间:2021年4月25日12:00—4月29日16:0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5月17日9:00—5月22日9:30。

报名网站: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index.html)

咨询电话:0535-3220266

监督电话:0535-3222889

招考简章详见海阳市政府网站(http://www.haiyang.gov.cn/)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