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安全生产|栖霞查处两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

2021-04-24 07:55:4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水母网4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柏磊)为进一步吸取教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防患于未“燃”,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对非法储存、非法经营液化气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期,又查处了两处液化气黑窝点。

4月5日,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会同亭口镇派出所,对亭口镇上塞口村一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进行查处,查扣液化气钢瓶3个及相关加气设备。4月8日,再度会同官道镇政府和派出所,对官道镇官道村一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突击检查,现场查扣12个钢瓶及相关加气设备,目前已对查扣的所有供气设备进行证据保存,下一步将依法依规对行为人进行行政处罚。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一定要到正规液化气站灌装燃气。要坚决抵制“黑气”,不能为了省事、便利,助长了非法经营者的胆量。

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根据统一部署和要求,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不仅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同时还加大宣传力度。4月初,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组织杨础镇于格庄村民及各燃气经营企业集体观看《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将教育片剪辑后发布在网络中,营造了人人关注燃气安全,人人熟知燃气常识的良好氛围。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