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首场海尔智家量子服务小店动员会成功举办

2021-04-23 19:04:41

来源:海尔  



近日,烟台首场海尔智家量子服务小店动员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的宗旨是为创造用户最佳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社区家生活服务,促进服务兵创业、商转型,特举办海尔智家量子服务小店建设启动会。

本次活动参会人员有:海尔智家厨电服务总经理杨志伟,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服务总经理胡义锋,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全网总监向鹏宇,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直营渠道长兰红瑜,上海量子服务小店店长吴高杰,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智慧成套服务总监郝小龙,烟威地区优秀网点经理代表,优秀服务兵代表。

海尔智家厨电服务总经理杨志伟,对量子小店建设进行了工作指导。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服务总经理胡义锋,现场对服务兵进行小店建设动员。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成套服务总监郝小龙对小店建设流程、标准、政策进行宣讲。海尔智家量子服务小店扎根社区,可为社区提供便民服务,家电清洗,家电安装、维修,家电焕新,衣物干洗,窗帘清洗,灯具,洁具安装、维修,更换开关、水龙头、地漏,厨房、阳台、卫浴局改,房屋装修等家生活的服务。上海量子服务小店优秀店长吴高杰对上海小店成功经验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现场到达服务兵70人,网点经理15人。现场达成海尔智家量子服务小店建设意向服务兵10人,网点6家。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