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海尔智家服务兵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2021-04-23 17:44:36

来源:海尔  



2021年4月21日海尔智家烟台服务小微,在芝罘区通汇品尚酒店举办七大产业服务兵终端技能大比武。

大赛宗旨:为强化家电服务人员技能,切实增强技能人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海尔专业服务队伍,提升用户服务口碑,引领行业。

参赛人员:海尔智家厨电服务总经理杨志伟,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服务总经理胡义锋,海尔智家家电家装一体化平台培训经理左伟,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一区网格经理曲博阳、二区网格经理于吉远,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7大产业售后经理、技术经理,烟威地区服务兵代表。

大赛内容:家电安装维修基本理论知识考试,7大产业: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彩电、中央空调等机器故障排除与维修。

服务人员穿戴整齐迈着雄健的步伐走进会场

首先进入理论考试

实操考试现场

以大赛为契机,以点带面带动终端服务人员真正的动起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赛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技能大赛的形式,检验终端培训成果,发掘服务人员的优秀做法。用大赛形成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行动,提高服务兵人员技能水平,使服务人员服务技能提升一个台阶 。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