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喜旺将全省开展母亲节大型活动

2021-04-23 14:46: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倪伟艳



线上线下共同找寻“妈妈的少女时代”

水母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倪伟艳)前期热映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中有句台词说道:“打我有记忆起,我妈就是一个中年妇女的样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春风徐徐,百花盛开,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5月9日的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感恩母亲、尊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喜旺集团将在4月30日起,全省开展母亲节大型主题活动——“妈妈的少女时代”。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活动来丰富这个温馨的节日,让消费者能与母亲共同找寻她年轻时期的照片,回忆少女时代,增进互动。

本次活动将在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等全省多地同时开展,通过线上“集福”,线下领好礼等方式打通一体化,让全省消费者能更直接的参与进来,增强趣味性,加强与家人的互动,表达感恩之情。

据了解,有多个地区的活动时间正巧碰上五一小长假,为了让节日气氛更为浓厚,喜旺集团将在各地区线下开展不同形式的“转盘抽奖”、满减、特惠等活动,既能让喜旺食品陪伴消费者所有有意义的日子,也是作为回馈新老顾客的一份礼物。

喜旺集团已连续多年开展母亲节大型活动,主题新颖,活动形式多样化,通过翻拍老照片、妈妈的星座、赠贺卡、手工康乃馨等活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意,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传递感动。“每年我都参与喜旺开展的母亲节活动,有一年是找出和妈妈的老照片,然后旧地重游,重新拍一下作为对比。这个活动让我印象很深刻,因为在翻旧照片的时候,会勾起很多回忆,心里的滋味确实复杂,觉得妈妈突然就老了。喜旺每年办的活动都很有意义,很能打动人心。所以我也期待着今年的母亲节,相信也是有惊喜。”烟台的孙女士说道。  

喜旺集团母亲节活动将于4月30日起在全省多地陆续开展,具体时间与活动详情请以当地活动店面为准,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关注并参与线上、线下活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