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得益乳业优质乳全产业链鲜活好奶成果发布会举行

2021-04-23 10:53:53

来源:得益乳业  



2021年中国低温鲜活好奶高峰论坛暨得益乳业优质乳全产业链鲜活好奶成果发布会现场

4月21日,“2021年中国低温鲜活好奶高峰论坛暨得益乳业优质乳全产业链鲜活好奶成果发布会”在济南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支持,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致辞

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在论坛上指出,得益乳业是低温乳品领域倡导者、践行者和佼佼者,精准聚焦国民营养健康,专心专注低温鲜活好奶,立足山东,辐射北京、上海、河北等全国市场,低温乳品销售名列前茅。希望乳品企业能够因地制宜,积极发展采用巴氏杀菌工艺的低温乳品。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致辞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在致辞中说,以得益乳业为典型代表的低温奶企业积极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致力于全产业链基础建设和低温杀菌工艺的创新升级,构建了“种-养-加-配-销”的全产业链自控模式和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实实在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得益乳业是行业骨干企业,不断推动消费升级,产品质量稳定优秀,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口碑。

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办公室处长庄严致辞

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办公室处长庄严在致辞中重点分享了对奶业发展的思考,他表示,科技创新联盟是奶业科技发展的重要路径,要大力实施优质乳工程,像得益乳业一样在奶源上实现生乳鲜活本土化、在工艺上实现加工工艺低碳化,在产品上实现奶类产品优质化。要打造低温鲜活好奶,融入奶业发展趋势,具有丰富活性营养的低温巴氏奶将成为乳制品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选择。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亮致辞

在论坛上,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表示,如今更多消费者意识到低温巴氏奶含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的营养物质,得益乳业积极推动全产业链鲜活营养升级,实施优质乳工程保留牛奶中更多的活性营养物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营养、鲜活的优质好奶。

得益乳业荣获“优质乳工程助力健康中国先进企业”及“奶业优质发展突出贡献奖”

会上,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和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为得益乳业颁发“优质乳工程助力健康中国先进企业”以及“奶业优质发展突出贡献奖”奖牌。

为推动消费者饮用鲜活好奶的消费升级,本次论坛设置主题演讲,邀请行业权威专家共同分享鲜活牛奶珍贵营养价值,旨在让消费者认知到鲜活好奶的营养更为全面、对身体更有益,引导消费者从喝牛奶向喝鲜活高品质鲜奶升级。

得益乳业臻优新品发布

在论坛现场,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养东公布得益乳业优质乳复评审通过验收。他表示,得益乳业自实施优质乳工程以来,在奶源、工艺、品控、物流等全产业链上强化科技创新、技术升级,全产业链质量达到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优质乳工程标准,巴氏杀菌乳中乳铁蛋白含量是普通巴氏杀菌乳的8倍以上,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2021年中国低温鲜活好奶高峰论坛“济南倡议”发布

论坛上,得益乳业、长富乳业、光明乳业、新希望乳业、风行乳业、天友乳业、燕塘乳业、好一多乳业、卫岗乳业、花花牛乳业、银桥乳业、完达山乳业、佳宝乳业、温氏乳业、绿健乳业、熊猫乳业、海河乳业、西域春乳业一起发布《2021年中国低温鲜活好奶高峰论坛“济南倡议”》,共同推动中国乳品行业的营养再升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