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童心向党迎百年”巨型中国象棋、围棋表演赛成功举办

2021-04-21 15:20:34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水母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姜韦辰)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7日上午,由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的“童心向党迎百年”青少年巨型中国象棋、围棋表演赛在市青少年宫二楼大厅摆开阵势。

两个80多平米的超级大棋盘在二楼大厅席地铺开,气势盛大,参加表演赛的小选手都是少年棋社的优秀学员,共8队近百名小选手分两场轮流对阵,他们个个神采奕奕,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展示各自非凡棋技和聪明才智。

image.png

正负裁判长分别由我市象棋名宿韩韶光、青少年宫少年棋社教练王欣、冯杰、崔傲担任。

这次巨型棋类大赛,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为我市爱好棋类运动的少年儿童提供了相互切磋、展示技能的平台,广泛地传承和推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