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轮决胜局落败

2021-04-21 14:59:55

来源:新华社   记者张薇



新华社伦敦4月20日电(记者张薇)还不曾登顶世锦赛的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20日又一次起步即刹车,首轮战至决胜局最终9:10不敌宾汉姆,未能晋级16强。

另一名中国选手吕昊天当日同样止步,2:10不敌13号种子艾伦。这意味着征战今年世锦赛正赛的5位选手中仅有颜丙涛独自闯入16强。

34岁的丁俊晖至今已拿下14个排名赛桂冠,但世锦赛赛场始终不算如意,最好成绩为2016年的亚军。

本次再战谢菲尔德遭遇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9日1:3落后开局的丁俊晖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5:4。20日两人继续纠缠至9:9后被迫让出球台,间歇后宾汉姆最终凭借单杆70分的表现拿下决胜局。

宾汉姆赛后表示自己拿下比赛感觉激动不已。他虽然为9:8领先后被丁俊晖逼平感到失望,但同时表示9:9后两人能休息一阵似乎对大家都有好处。

“决胜局开始后的八九分钟里,我们的一些防守简直不可思议,我们都没有给对方机会。”44岁的宾汉姆说,“幸运的是他上手后打丢了,而我打出了单杆70分。”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