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广东大胜山东 半决赛占得先机

2021-04-21 08:29: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夏亮



新华社杭州4月20日电(记者夏亮、王梦)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20日进入首场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广东队半场过后领先优势便多达30分,最终以117:99大胜山东队,在半决赛中占得先机。

山东队在8进4的单场淘汰赛中以下克上力克新疆队,不过本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全队似乎并不在状态。首节比赛,山东队18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单节只拿到16分。广东队则早早进入比赛状态,其中赵睿单节即拿下13分4个篮板,帮助广东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35:16领先。次节比赛,山东队在进攻端依旧低迷,广东队在该节后半段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半场70:40领先山东队。

手握30分的巨大领先,广东队在下半场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山东队直到第四节才找回手感,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广东队轻松获胜。

此役,赵睿17投8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周鹏21分,任骏飞19分13个篮板,威姆斯9分10次助攻。山东队方面,哈德森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高诗岩24分8个篮板9次助攻,陶汉林23分11个篮板。

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于22日进行,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的赛制。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