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山航推出“空中党史课堂”

2021-04-20 21:58:29

来源:  



4月16日07:11,山航SC4975航班从济南遥墙机场平稳起飞,飞往哈尔滨。作为山航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山航精心策划了“空中党史课堂”主题航班,通过客舱主题内饰贴图、机上视频、党史播报等形式,以温馨热烈的活动氛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与旅客们一起重温那段难忘的历史。

在SC4975济南-哈尔滨航班上,山航乘务宣讲员向旅客们分享了抗战时期沂蒙山区“红嫂”王焕于的故事;哈尔滨-济南回程航班上,乘务组向旅客们分享了抗日女英雄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二团政委赵一曼的家书。两位既有地域特色、又具备大爱的女性英雄人物故事感人至深,同时助于大家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建党百年主题内饰飞机

据悉,山航将推出2架“空中党史课堂”主题内饰飞机,营造浓厚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展示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向旅客传播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两架主题航班内共贴有80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海报,分别在客舱前壁板、客舱行李架进行张贴。旅客通过浏览一张张建党百年主题海报,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5“百”举措

山航依托现有的全国性航空网络布局,打造了5“百”举措。包括“百”架飞机、“百”名党员、“百”个航班、“百”例故事、“百”首红歌。百名党员乘务组将在不少于100架航班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党史空中宣讲,播放红色影片、歌曲,用党员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红色航线

山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计划结合红色航线目的地遵义、贵阳、长沙、南昌、济南、青岛、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哈尔滨、长春、南京等,开展“在路上看中国”系列活动,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学习党史,立体化展示百年来我国深入变革经验,加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使命感,切实培养爱国情怀。(来源:《齐鲁晚报》白新鑫、杨万卿、孙宏亮)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