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紧盯“转作风、强执行、促发展” 要求“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

2021-04-20 08:54:11

来源:水母网  



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是在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闭幕的当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雷厉风行的行动推动执行能力提升,以凤凰涅槃的精神锤炼过硬队伍。

聚焦“紧起来”,刀刃向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围绕强化监管、落实主体责任,从履职尽责入手,开展自我检视、自查整改,重点解决履职不尽责、履职不能完全尽责等问题,全力营造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的工作氛围。加强对干部的经常性考察,及时准确掌握干部的日常表现,打破“论资排辈”,杜绝“唯票论”,以事业需要选人,以岗位职责选人,以工作成绩选人,让讲政治、作风实、能力强、不张扬的干部脱颖而出,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聚焦“动起来”,工作下沉,深入一线破瓶颈解难题。抓准抓紧抓稳“第一步”,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确保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加强基层业务培训,沉到基层和一线指导,实现执行力提升和综合力提升的“双落实、双推进”。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盯当前森林防火、矿山管理等关键环节,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继续实行领导干部包保下沉、党员干部包干跟进制度,构建起“横到边、纵到底”的网格化执行监管体系。

聚焦“跑起来”,担当作为,全力发挥好要素保障作用。综合考虑烟台的历史沿革、资源禀赋、功能定位、文化特色等“多重因素”,全面考量烟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国家和省级重大战略中的“多重定位”,深入贯彻“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面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引导管控、资源要素高效保障、自然资源系统治理和保护等重要工作,推动形成高效、协调和可持续的新时代国土空间保护和开发格局。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关键一招,聚焦资源环境、行政审批、民生保障等领域,研究推出一批新的改革创新事项,以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决心,聚力攻坚、全面冲刺,持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收获新战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