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民意通|“铁将军”把门 烟台山景区母婴室形同虚设

2021-04-20 07:31:3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4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气温直逼30℃,很多人形容昨天是“一秒入夏”。伴随着逐渐热起来的天气,烟台的旅游旺季也悄然来临。然而,有市民却发现,部分景区的便民设施形同虚设。“前几天烟台山景区有活动,就带着孩子过去玩,中途孩子饿了需要喂奶,找到母婴室,却锁着大门,只能在偏僻的地方用衣服挡着喂了一下孩子,非常尴尬。”市民刘女士告诉烟台民意通记者。

昨天下午,民意通记者来到烟台山景区,在进入大门入口后左边便是公厕和母婴室。记者看到,母婴室两扇大门都写着“母婴室”字样以及有奶瓶的标识,但是一把铁锁让人望而却步。记者上前发现锁并没有扣上,将锁头取下,门却推不开,原来大门里面还有“第二道关”。

昨天,烟台山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其中不少是带小孩的游客。母婴室前面的广场上,还有电动车展销。“孩子刚满1岁,特别喜欢出来玩,但是他还没有断奶,我们到景区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确定母婴室的位置。”一位年轻妈妈找到母婴室,发现铁将军把门后,有些失望地告诉记者。

出门旅游,带宝宝出门最怕啥?宝宝饿了、便便了、尿尿了……好在近年来我市不少公园、景区、车站等公共场所都设置了母婴室。采访中,不少市民认为,烟台山景区既然设置了母婴室,就应该充分利用起来,为带娃出行的家庭提供便利。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