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2021年8个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4-19 10:42:49

来源:水母网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水母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郭健)4月18日,烟台高新区2021年新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规划2号路道路及排水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天元建设集团烟威分公司总经理张瑞亭出席活动并辞。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荆永杰主持仪式,区管委一级专员董强,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市政路桥分公司总经理李力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金腾在致辞中指出,城建重点项目,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百姓福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强执行、抓落实,一丝不苟当好城市建设的“操盘手”和“施工队”,推动城建重点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入使用。

天元建设集团烟威分公司总经理张瑞亭表示,将履行烟台高新区属地企业的职责,与城市共成长、同奋进,积极投身到烟台新时期发展大潮,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快速推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烟台高新区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城建重点项目,涉及道路、教育、绿化、旧改、生态整治等方面,年度计划投资2.85亿元,涵盖面大、投资额高、影响力强,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推动全区城市功能的加快改善和城市品质的持续提升,全面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

烟台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开启新一轮大抓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抓好质量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用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为“十四五”规划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