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第二场线下招聘会即将开始

2021-04-19 10:22: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巍巍)为促进烟台高新区企业招贤纳才,帮助高校毕业生、失业职工、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定于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就选高新 职等你来”烟台高新区第二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将有50家企业参会,行业门类主要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商贸服务等。

入场人员需出示山东健康通行码(绿码),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后入场(参会企业入场后在门口处实名登记签到、对号入座)。近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外出、旅居史的人员和体温异常者严禁进入。

地址: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烟台莱山区府后路2号附楼一楼大厅,从一楼东门进入)

乘车方式:自驾车可停放在体育公园停车场,公交可乘坐52路公交车从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下车。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