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2021-04-19 10:42:4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9日讯 (通讯员 郭健)4月17日,烟台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全市园区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一级专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着力创新产业赋能方式,以更大力度谋划创新、支持创新、促进创新,全力推进环渤海高等药物研究院、苹果产研院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高新区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尽快打造高新区高能级创新平台,始终当好全市科技创新排头兵,全力发挥好全市科技创新引领作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系列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对标提升执行能力,向问题亮剑、向顽疾开刀。根据各项任务成立项目专班,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思想在前、行动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执行力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有省、市重点项目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强化数据甄别,全力争蓝、坚决脱红;要根据2021年区市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和重点领域实际使用外资工作目标,按照集群化、规模化、园区化发展方向,聚焦主导产业和高新区目标定位,找准发展优势,广泛开展“双招双引”,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问政烟台》后续整改工作,结合省市烂尾工程和闲置厂房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在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旧村改造,三闲处置等工作,做好谋划和前期准备,有序快速推进相关地块出让;统筹抓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各部门单位对督察反馈问题务必做到即知即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实现高新区环境全面提升、彻底变样。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结合起来,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把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主战场,用实绩、数据说话,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底线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境外返区人员居家健康管理、返区人员提前报备等各项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闭环化,对开展的工作资料档案化,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认识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加强森林防火力度,进一步卡实责任,持续强化督导调度,织密护林防火网格化体系,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要统筹抓好社会稳定、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维护和谐有序的发展环境。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