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厦门向烟台市民发出“四季生活之旅”邀请

2021-04-17 08:51:4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歆茹 王一鸣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4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歆茹 王一鸣 通讯员 旅宣)16日上午,2021“诗意厦门·悦游湖里”四季生活之旅推介会在烟台举办,推介会以“厦门四季生活之旅”为核心,旅行商、媒体、网红、达人、网友欢聚一堂,用“潮玩”的方式解锁厦门湖里“旅游盲盒”。会上,厦门湖里文旅推介团面向现场100余名烟台旅行商、媒体及烟台游客发出“五一邀约”。

现场解锁厦门湖里“旅游盲盒”

推介会围绕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广的“厦门四季生活之旅”展开,从“春季的第一杯茶——康养休闲,夏季第一次玩海——滨海度假,秋季的第一场民俗大戏——闽式生活,冬季的第一次潮玩——特区文创”四大维度向烟台市民推荐厦门湖里的潮玩攻略。

推介会现场,厦门本地潮玩家创新推出“潮玩VLOG”,串联起厦门湖里四季核心体验点、网红打卡地。厦门特色的闽南民俗“博饼体验”也带到现场,嘉宾们围桌体验厦门人的中秋欢乐生活。现场嘉宾人手一张潮玩卡,在“湖里潮玩空间”体验一回地道的厦门生活:潮拍局里打卡湖里网红景点,潮食集里品尝原味闽式小吃,潮玩物区分享湖里特区文创、掌上木偶等非遗民俗。

厦门游优惠券一键即领

本次推介会面向烟台旅行商推出滨海度假生活之旅、康养休闲生活之旅、特区文创生活之旅、美食文化生活之旅、赛事激情生活之旅五大精品特惠产品,与烟台市重点组团社建立对接,促成“批量消费”。

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觉介绍,湖里区是厦门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厦门经济特区的发祥地,已建设成五缘湾海洋风情高端度假旅游区、特区发祥地文创旅游区、仙岳山康养旅游区三大核心旅游区。

目前,有计划“五一”前往厦门的烟台市民可以在飞猪、口碑平台搜索“快乐厦门游”,进入活动页面领券400+50元优惠券,酒店、景区、美食、人气线路等特惠特色主题产品可挑选、“一键就GO”,也可以上微信搜索“悦游湖里”小程序,将囊括“吃喝玩乐行住娱”的湖里文旅宝典随时随地带在身上。

力推烟台厦门双城旅游互动

推介团特别推出了湖里会展奖励政策,对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经贸类展业展览会、境内外会议项目等进行展位奖补、规模补助和场租补助,扶持力度在1万元至100万元不等。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表示,烟台与厦门南北遥望,同为“一带一路”的海上支点城市,合作之意相通、发展之心相同。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两地往来将更加紧密,将会有更多的烟台游客到厦门旅游观光,相信也会有更多厦门朋友到烟台休闲度假。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