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召开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会议

2021-04-17 08:51:4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



水母网4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4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会议,督导调度问题整改,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和扬尘污染防治进展情况,住建、城管、公安等部门围绕扬尘治理、道路保洁、渣土车运输治理等作了发言。

陈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要迅速行动、事不隔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着力打好大气、水、固废问题整治三场硬仗,集中抓好扬尘污染治理,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边界清晰、责任明确、力量充足、督导及时,下苦功夫、采取硬措施,狠抓料场、裸露土地、渣土车运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区域整治。要提高道路保洁装备水平,扩大机械化清扫范围,普及湿法作业,提升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各区市政府(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