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全民终身学习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04-16 09:10: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邹明莉 刘佳



水母网4月16日讯(通讯员邹明莉 刘佳)4月16日,烟台市全民终身学习研讨会在烟台职业学院学术交流召开。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文旅局、团市委、驻烟高校、县市区和媒体代表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市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张家惠主持。

会上,市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向森作了工作汇报,各代表就整合全市社区教育资源,打造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动员全社会力量,提升服务社区百姓能力,统筹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对组建烟台社区教育志愿者队伍,成立烟台老年社区大学、烟台社区教育协会,举办烟台社区“学习之星”评选,举办烟台首届社区书法、美术、摄影和手工劳作大展赛等具体议题进行了研讨。

各代表纷纷表示,大力支持社区中心提出的各项议题,全力办好百姓身边的教育,为烟台经济、社会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参加了烟台市社区教育公众号启动仪式、社区教育品牌项目颁奖大会和社区教育成果文艺展演。“国学在丰金”、“情满御花园”、“红心社区大学”等十个项目荣获烟台市第二届“十佳社区教育品牌项目”称号、“胶东剪纸”等14个项目荣获烟台市第二届优秀社区教育品牌项目称号,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等15个单位被评为“优秀推荐单位”。

文艺展演在热烈地气氛中进行。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得主刘玉凤表演了吕剧《红嫂》,著名朗诵艺术家王江海朗诵了《秋天的怀念》,青年歌手牟清毓、刘佳、雒恩慈分别演唱了歌曲《我爱烟台》、《锦绣小康》和《复兴的力量》。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健康向上,全体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演绎,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