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广告协会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特种作业安全培训

2021-04-16 08:39: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志凯



水母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志凯)近日,烟台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2021登高作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由烟台市广告协会积极倡议、组织的从业人员特种作业培训拉开了序幕。

为确保安全生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烟台市广告协会将对全市广告企业从事特种作业的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学习培训考试,提高从业者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

广告企业中有一些从业人员从事焊接、切割、登高架设,高处安装、维护、拆除等工作。如果不对他们进行相关操作知识和安全常识的专业培训,任其随意上岗,将存在极大安全生产隐患。烟台市广告协会本着“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责任感,安排专门人员,多方对接全市有资质的职业培训机构。经过层层筛选,“烟台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定点培训单位)和“烟台城乡建设学校”被确定为特种作业培训机构。协会各广告企业特种作业工“统一报名、统一学习、统一参加考试”。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根据工作性质分为电工作业、高处作业、制冷与空调作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等。培训后经过严格考试,烟台市广告协会将为成绩合格人员集中办理国家认可的操作证书。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