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向顽疾沉疴亮剑!高新区市容环境污点整治在行动

2021-04-15 16:40:52

来源:水母网  




整改现场

水母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健)4月13日晚上,《问政烟台》栏目曝光我区市容环境污点整治问题后,由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牵头负责,马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连夜派人到相关曝光问题点位进行了查看落实,细化工作分工和整改措施,卡实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研究确定了根治问题的意见。

中海国际社区垃圾中转站问题

原垃圾中转站已停止使用,并采用冲洗、消杀等手段,完成清洁工作。目前,已在小区外闲置土地建设了封闭式管理的临时垃圾转运点,最大限度减少垃圾产生的负面影响;协调专门垃圾清运车辆,增加清运频次,保障生活垃圾及时处理;增加了物业公司保洁人员力量,目前垃圾清运工作已经正常运转。同时,迅速与有关部门对接,加快选址,在一个月内完成建设新的垃圾中转站,配备现代化的大型垃圾处理设备,为社区居民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东泊子村养殖房及村委大院建筑垃圾问题

目前已调用挖掘机3台,运输车30辆,铲车2台,工作人员50余人,进行建筑垃圾清运,计划在4月30日前完成东泊子养殖房及村委大院内18.6万方建筑垃圾清理清运工作。

马山街道办事处将曝光问题作为推动工作改进、提升干部执行力的有力武器,全面启动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扬尘治理工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存盲点,切实以狠抓整改的工作成效,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凯莱路和302省道路口、常青藤小区周边垃圾问题,二中家属楼旁垃圾问题

区综合执法局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治方案,连夜对凯莱路和302省道路口、常青藤小区周边垃圾问题、二中家属楼旁垃圾问题进行整改,挖掘机、后八轮不间断作业,14日上午点位全部整改完毕。保障了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严的标准,全面推动问题完成整改落实。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