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整改落实在行动:城市配套曝光问题整改

2021-04-15 16:40:52

来源:水母网  



调研及问题整改现场

水母网4月15日讯 针对根据《问政烟台》栏目曝光的中海停车场、蓝色智谷停车场收费、海兴路部分路灯不亮的问题,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高新城投公司、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迅速行动、立行立改。

中海停车场问题

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4月14日早就该路段施划停车泊位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上午7时,第五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到中海国际社区周边就施划停车泊位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调研过程中,大家共同分析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争议点,现场探讨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服务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蓝色智谷停车场收费

城投公司会同科创公司对蓝色智谷及周边停车场收费标准过高问题整改进行了研究,目前已制定停车场收费标准调整方案,本周内将执行新的收费标准。

海兴路部分路灯不亮的问题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联系路灯养护单位连夜赶到现场进行整改。开展路灯电缆排查,对照度不达标的路灯进行更换。同时,举一反三,强化路灯养护考核管理,出台《路灯考核管理办法》,每月对路灯养护单位进行考核,确保路灯亮灯率达标,保证夜间我区居民出行安全。下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点面结合、统筹兼顾,健全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市政公用设施养管新模式、新技术,进一步完善市政公用设施基础资料、养护标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保证辖区居民、车辆安全出行。高新区道路、路灯市政附属设施配套将更加完好,市政设施面貌将得到大幅提升。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