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芝罘区对竹林路、祥祯路绿化提升改造,已进场施工

2021-04-15 14:35:2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5日讯 根据市级《关于加强滨海一带绿化景观提升及城管执法的通知》要求,芝罘区对竹林路(观海路至万科御龙山段)、祥祯路(环海路至幸福东路段)原有绿化景观升级改造,加快提升滨海片区道路绿化水平和指标。工程总长2.2公里,绿化面积1.85万平米。

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推进施工准备,督促施工方组织隐蔽管线、设施摸排,方案编制、人员机械材料落实等工作,积极迅速推进工程实施,目前,两条路段工程已于4月7日开工,施工方进场开展清理现场、换填种植土、移栽树木等工作。

竹林路(观海路至万科御龙山段),长约1800米,道路中间绿化隔离带宽6.5米,人行道与车行道之间绿化分隔带宽约1.3米。主要改造意向:一是对两侧行道树更换,并对两侧现行慢行系统及人行道铺装整体改造;二是对中央隔离带进行改造;三是对慢行道路进行改造。全段改造绿化16000平米,改造慢行道约7392平米。祥祯路(环海路至幸福东路段),长约400米。主要改造意向:丰富植物品种和层次,提升道路整体景观效果,绿化面积约2520平米。

从去年开始,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提升全区园林景观作为工作重点,在对全区绿地进行补栽、补种的基础上,每年选取两到三条道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打造树种丰富、特色鲜明、融入慢行系统的精品示范路。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