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奇山医院赴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21-04-15 09:16:4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俊玲 通讯员 王永梅




水母网4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俊玲 通讯员 王永梅 摄影报道)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烟台市奇山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前往英灵山祭扫途中进行的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对党史、党章、党纪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聆听了慷慨悲壮的胶东革命抗战史,瞻仰了抗日战争以来胶东地区涌现出的一位位优秀革命烈士,集体向先烈敬献了花圈,并举行了默哀仪式。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字字千钧。

医院党委书记包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