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卫宁:转作风讲实效 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4-15 08:49:43

来源:水母网  



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抢前争先的坚定决心,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速发展。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决心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在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履职能力,在服务“两个健康”工作实践中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悟透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剑指沉疴积弊,切实转变作风。制定《关于加强商会和会员企业联系服务常态化建设的实施办法》,走出办公室、会议室,深入一线察实情、体民意,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发挥“烟台工商e联”等服务平台作用,开展“我为会员解难题、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中深化民营企业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锻造坚定执行的落实能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做到敢于担当负责,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按照各级关于加强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意见,持续深化市工商联执常委队伍建设,建立企业家档案,开展履职评价,引导企业家执委履职尽责。以建设“五好”县级工商联为抓手,加强区市工商联规范化建设。履行好业务主管单位职责,持续推进商会改革发展,加大行业商会和异地烟台商会组建力度,不断扩大工商联工作的覆盖面和朋友圈。

建设素质全面的人才队伍。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把事业为上导向贯穿始终,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干部做到“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通过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打造一支公道正派、勇于担当、业务熟练、热心服务的干部队伍。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开展“提升格局、开阔眼界”“对标先进、学比赶超”“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等活动,引导企业家提高政治修养,继承优良传统,学习现代管理,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