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4-14 09:11:47

来源:水母网  



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现场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迪)4月12日下午,牟平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贺建利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林中果通报牟平法院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牟平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安排,深刻把握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小组提出的“123456”工作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出色出彩,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随后,党组成员贺建利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传达了“保持清醒、摆正位置;严管厚爱,宽严相济;自查自纠,放下包袱”等内容。

党组书记、院长杨波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从严查纠整改。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自我革命向“深”处挺进,持续推进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二是把问题查纠紧抓在手,推动教育整顿向“准”处提升,要把自查自纠作为查纠问题的切入点,注重用好“谈心谈话”这一法宝,按照“五必谈”、全覆盖的要求,做深做细思想工作;三是把专项整治作为根本,推动正风肃纪向“常”处拓展,要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要突出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常态化开展审务督察、作风巡察、专项整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发现查处一批违纪违法问题。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成效。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坚决担负起主体责任,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纪检监察部门要发挥主责作用,加大查处力度,加强审核把关。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建设法治牟平相结合、与法院作风整治相结合、与全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