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李天浩:锤炼过硬作风 提升执行能力 以改革攻坚新成效展现干部队伍硬担当

2021-04-14 08:52:49

来源:水母网  



锤炼过硬作风 提升执行能力 以改革攻坚新成效展现干部队伍硬担当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 李天浩

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召开后,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锤炼过硬作风,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聚力改革攻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到位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强化坚决执行之风。做到坚决服从、令行禁止,制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方案、“活力编办·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方案等3个文件,开展“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联系服务基层“直通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12项活动,坚决把市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二是强化立即执行之风。坚持雷厉风行、分秒必争,围绕推动公益事业平衡充分高质量发展、构建有利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体制机制,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等17项工作,全力通堵点、疏痛点、破难点、保重点,不断释放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新动能、新活力。

三是强化精准执行之风。把全年任务细化为7个方面、24项具体工作,制定考核意见,出台督查办法,签定“军令状”,画出“施工图”,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一周一结、一月一报、一季一考,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四是强化效能执行之风。开展“找亮点、查短板、对要求、明思路、树品牌”活动,全国全省对标对表、学习赶超,研究确定18项创新性工作,实行目标化管理、团队化攻坚、项目化运作,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创新突破。

五是强化廉洁执行之风。开展作风大改进活动,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每季度开展1次专题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打造政治可靠、执行力强、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操守廉洁的干部队伍。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