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

2021-04-14 08:52:4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水母网4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昨天上午,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组织30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重走红色路线,缅怀革命英烈,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和党史学习教育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抗日烈士纪念碑下,大家鞠躬致敬,并向在解放烟台战斗中牺牲的英雄烈士敬献花篮。随后,面向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烟台开埠陈列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一本本革命史料,让大家重温了当年胶东人民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感受到百年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创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气吞山河壮丽史诗。

“要用奋斗向先烈致敬。”青年记者们坚定决心,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新闻采编工作结合起来,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增强党性、升华境界,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烟台日报芝罘融媒记者站副站长陆启飞表示,将组织采访一批英雄人物、英雄事迹、胶东革命历史事件,推动讴歌英烈的正能量成为大流量、最强音。

1945年9月18日,《烟台日报》在烟台山下履信路3号正式创刊,这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解放区沿海城市党委机关报。七十余年来,党报的初心始终不变——根植烟台大地,顺应党的召唤,肩负社会道义,追求新闻,探寻真知,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