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外办送书到家送学上门 党史学习“一个都不能少”

2021-04-13 17:17: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春华



水母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春华)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结合外办机关实际情况,让离退休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随时学,真正做到支部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4月12日,市外办开展“送学上门”,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雁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组成送学上门小组,向离退休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每到一户离退休党员家中,高军雁都会亲切地与党员促膝交谈,向党员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详细询问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烟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送学上门”共为52位离退休党员送发了学习资料,不仅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无盲区,让离退休党员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开展党史学习,还深入了解离退休党员的需求,帮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进一步搭建了外办机关党组织与离退休党员之间思想沟通桥梁,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尽自己所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效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今天的党史送学活动勾起了我对党史的重温和认识,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是仍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自身党史学习的同时,向身边的年轻人多讲讲党的光辉历史,共同为我们国家的新征程努力奋斗。”原外办主任孙渊鲲说道。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