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动员会

2021-04-13 12:39:59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4月12日,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动员会。

水母网4月13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进一步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经验,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12日,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动员会,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作重要讲话。

会上,闫青利院长对芝罘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动员部署。

闫青利院长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环节,要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严格工作标准,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预期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明确查纠整改总体要求,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广泛开展思想动员,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查纠违纪违法,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找准病灶、深挖病根,及时推进问题查处。三要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坚持刀刃向内、开门整治、标本兼治,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保证贯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四要坚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统筹推进,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审判执行提质增效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闫青利院长强调,要积极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查纠整改的过程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过程,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推动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