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2021-04-13 11:07: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3日讯“谁无父母,谁无儿女,谁无情人!我们正是为了救助全中国人民的父母和妻儿,所以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我们虽然死了,但是我们的遗志自有未死的同志来完成……”4月9日,在《革命伉俪陈觉、赵云霄家书》中,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传承先辈遗志 追忆历史丰碑”诵读活动拉开了序幕。伴着厚重的音乐旋律,掷地铿锵有声的红色家书诵读声带领开发区机关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始终不渝的为民情怀和身先士卒的家国担当。

《革命伉俪陈觉、赵云霄家书》《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谢国华写给妈妈和未婚妻的信》……在腥风血雨、风雨如磐的战争年代,一封封家书诠释着革命先烈们难舍的亲情、坚贞的爱情、忠贞的友情。家书是对亲人的思念,红色是对信仰的坚守,纸短情长,信念永恒。

通过家书诵读活动,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中国的建立和民族解放事业有了更深的感触,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革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永葆革命本色,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下一步工作中,开发区工委将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