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闻办主任宫海涛:从严从实转作风 凝心聚力强执行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2021-04-13 08:41:57

来源:水母网  



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是在烟台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对提振全市精气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市委宣传部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从严从实转作风,凝心聚力强执行,以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双一流”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力量、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加大对会议精神的宣传阐释力度,将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大走访”、“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启迪,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

二是坚持实绩导向,强化执行能力。创新提升理论武装成效,抓紧“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聚焦烟台“四个城市”建设、“九个新突破”,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力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讲好烟台高质量发展故事。巩固完善意识形态“三库五机制”建设,强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利民惠民理念,将文明城市建设与推进城市建设、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的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立足建设胶东特色文化城市,持续推进公用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丰富高质量文化产品供给,不断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锤炼严实作风,打造过硬队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战线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宣传干部执行力提升培训、作风教育整顿,将敬业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融入工作各环节各方面,以严实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宣传队伍。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