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市住建局持续推进农村房屋隐患排查

2021-04-12 16:47:33

来源:水母网  



服务下乡 现场培训

栖霞市住建局持续推进农村房屋隐患排查

水母网4月12日讯(通信员 柏磊) 栖霞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栖霞市住建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观,持续加大对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定期指导各镇街做好房屋安全隐患信息采集工作。

4月10日,市住建局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服务下乡和现场培训工作。培训会议在官道镇大解家村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官道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镇政府工作人员及官道镇55个村的信息采集员共1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中结合当前全市工作重点,深入阐述了房屋安全隐患摸排对生产生活的重大意义,并对下步房屋摸排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不留死角、不漏一户、高质量完成排查工作。会议强调,在按期完成全面摸排的同时,对用于经营的房屋进行重点排查,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和定期巡视工作,确保消除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

会后,住建局工作人员对该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小组成立情况、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动员部署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与各村信息采集员进行业务交流和工作探讨,并就下步工作提供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市住建局已连续多次开展服务下乡活动,已为7个镇街进行业务培训,确保各镇街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序推进。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