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芝罘区全民健身乒乓球家庭亲情赛收拍

2021-04-12 09:58:4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4月12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栾志磊 摄影报道)4月11日,2021“银河门窗杯”芝罘区首届全民健身乒乓球家庭亲情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充满了和睦气氛和浓浓的家庭亲情,为芝罘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添新的色彩。

本次比赛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烟台开发区银河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以家庭为单位组队,每个家庭队限定两人参赛。比赛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加,参赛的有父子、父女、夫妻、兄弟姐妹、祖孙、外祖孙等,其中既有70多岁的银发夫妻,也有一家四口三代组成两个队参赛。32支队分成8个小组,第一阶段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决出名次。

比赛场上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家庭成员间相互鼓励加油,轻声交流,场上银球飞舞,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和谐而又激烈的角逐,陈云峰、陈俊强父子组合过关斩将,获得第一名,唐永良、蔡佳润祖孙组合获得第二名,任亚峰、任可为父女组合获得第三名。

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戚仁才表示,正所谓“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次芝罘区首届全民健身乒乓球家庭亲情赛,开创性地启用了家庭组队的形式,每个家庭队限定两人参赛,比赛报名的组合涵盖了多种亲情关系。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家人之间通过球赛拉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交流,促进家庭和谐,带动家庭成员人人参与运动,人人热爱运动的全民健身好风气。对手之间通过球赛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提高球技,为芝罘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添新的色彩。今年,芝罘乒协还将举办以社区为单位的乒乓球团体赛和混合双打赛、大奖赛、擂台赛等多项赛事。

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洪爽表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高广大居民身体素质,是建设健康芝罘的必然要求。举办本次乒乓球比赛,大力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发扬热爱运动的优良传统,全面推动全区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提升居民锻炼意识,点燃健身热情。下一步,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体育惠民为主线,不断扩大“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全民健身赛事品牌影响力,举办击剑、象棋、健步跑等活动,努力在全区营造崇尚运动、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