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安全生产|6家隐患单位被查封 消防重拳出击"有患必查"

2021-04-12 07:50:1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水母网4月1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通讯员 牟晓燕 摄影报道)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查!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拆!秉承“有患必查”原则,烟台消防重拳出击,整治各类火灾隐患。

有消防隐患单位被查封。

海阳市依法拆除6200平方米泡沫夹心彩钢板房。烟台市巨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板房,面积多达6200平方米,消防部门现场责令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拆除过程中,务必将建筑物内的电路切断,杜绝一切火源,以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整个拆除过程中的消防安全。

牟平区一日查封6家隐患单位。烟台婴格婴梦服饰有限公司电气线路私拉乱接、车间内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烟台市大展纸业有限公司3号仓库、烟台大展包装彩印有限公司2号仓库,两家单位均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且仓库内堆放大量易燃可燃物;林萍商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申通物流有限公司分拣区,两家单位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烟台正信塑料有限公司南侧厂房室内消火栓拆除且未采取相应消防安全措施。

因以上6家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若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烟台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相关规定,依法对6家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并责令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于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的进行拆除。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