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千人旅游团体乘坐渤海轮渡客滚船过海

2021-04-11 10:53:0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4月11日讯 (记者 李波 通讯员 王建波 石泽鑫摄影)4月10日晚,烟台港客运站码头人头攒动,人山人海,一片繁忙景象,1600多人的大型旅游团体分别乘坐渤海轮渡集团的大型豪华客滚船—“渤海翠珠”“渤海钻珠”轮,由烟台到大连;还有800多人的大型团体乘坐“渤海玉珠”轮,由龙口到旅顺;800多人大型团体乘坐“中华富强”轮由威海到大连,去往东北方向旅游。与此同时,大连、旅顺方向都有近千人的大型旅游团体,乘坐渤海轮渡的客滚船南下,到山东方向旅游。一天往返山东、辽宁方向的旅游人数达到5000多人,渤海湾客滚运输又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黄金水道、海上金桥终于走出冷清,重现繁华!

image.png

“在家憋了一年,可算能出来了!出来乘坐这么豪华的客滚船,欣赏一下大好的风光,放飞一下自我,太美了!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能够快速控制住疫情,还我们美好的生活。太幸福了!”一位姓张的阿姨兴奋地说。

image.png

最美人间四月天。祖国各地春意盎然,春景如画,最是旅游的好季节。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遏制,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成为新的任务。被疫情锁住脚步的广大市民,早已蠢蠢欲动,急不可耐,冰封之下的旅游业迎来了疫情后的“春天”。

作为渤海湾客滚运输的龙头企业;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早已做好了迎接旅游业“春天”的准备,敞开怀抱,喜迎八方来客。

image.png

渤海轮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高兴地说,我们对国家疫情防控有信心,预判到今年车、客流量会大幅度提升,提前部署,做好充分的准备。清明前,我们就兵分多路,对船舶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及关键设备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船舶处于良好的适航状态。安全,事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渤海轮渡来说,我们一刻也不能大意。

image.png

于新建说,尽管现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但,我们还是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船舶消杀通风、佩戴口罩、查看旅客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对重点旅客实施隔离等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