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委办开展“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2021-04-09 15:47: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9日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4月7日,龙口市委办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双报到”单位锦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每一名党员的思想和行为规范准则,同时也体现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在初心会场,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市委办部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初心学堂”“初心故事”,深入学习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8种精神力量,以及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部分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简介和图片,了解一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讲述“我与支部共成长”微故事——传承奉献精神

党员代表从个人视角讲述与支部的感人故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党员代表闫常生同志讲述“我与支部共成长”微故事《我与党支部共成长》


时光荏苒,犹如白驹过隙般飞逝过去,转眼我已在岗位上工作了近20年,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和成长。在党支部的培养和陪伴下,在岁月更迭之间,在面对成绩和困难之时,我得到了许多锻炼。在党支部的号召和鼓励下,我意识到我是幸福的,付出努力是值得的。懂得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二十年来,每当回想党旗下的宣誓,我就激情澎湃,豪情满怀,二十年风雨兼程,但初心不改!我们国家正向现代化强国阔步挺进,带着对祖国美好祝福,我要和她们一样,将梦想融入这无声而勇敢的坚持和平凡的努力之中!

市委办 闫常生

2021年4月7日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第一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初心使命,让全体共产党人始终能够不忘来程、不畏前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永葆一颗“红星向党”的初心,让党的光辉在祖国大地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史第一课》

走访进商户——办实事践承诺  

市委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嘉盟·银河谷党员商户开展入户走访,征求商户对社区管理、社区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发放宪法知识、食品安全常识等宣传册。志愿服务队队员6人一组,共走访沿街商户27家,发放宣传册一百余份,收集意见建议十余条,下步,对走访收集意见建议反馈答复、解决问题。

 

▲志愿服务队队员走访沿街商户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