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成立危化品安全专班认真开展危化品整治工作

2021-04-09 11:40: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金亮



水母网4月8日讯(通讯员 李金亮 记者 李洪涛)为确保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开展,招远市成立了危险化学品专班,抽调发改、工信、公安、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住建、市场监管、商务、邮政、应急等10个部门工作人员在招远应急局五楼检测站办公室集中办公,实体化运行。为确保安全专班真正发挥实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制定专班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通过方案明确专项整治领域、检查重点及检查标准;对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分组,分为检查一组、检查二组和材料组,制定详细检查计划,明确工作职责。

完善制度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建立了请示报告、公文办理、请销假等危化品安全专班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同时定期组织专班学习,每周召开一次协调会,每月召开一次例会,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信息报送。各检查组在检查企业时,及时将检查企业的证照信息、检查现场工作照片、发现问题清单等及时上传到微信工作群,便于材料组及时收集整理,报送工作情况。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