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福奇警告美国“新冠疲劳症”

2021-04-08 12:27:30

来源:新华网   刘曦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6日警告,经过一年多“封城”和限制公共生活的新冠防控措施,美国人正在经历“新冠疲劳症”,可能很容易波动,导致病例激增。

按照福奇的说法,美国正处于防疫“关键时刻”。美联社报道,美国一些州正在制定计划,放宽防疫限制措施。

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6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警告,变异新冠病毒正在传播且传播速度更快,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回升,住院人数不再下降,“我们仍在与这种病毒生死赛跑”。他鼓励美国人继续常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

拜登同一天宣布,不晚于4月19日,每名美国成年人都将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日上午,美国累计将近3100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累计超过55万人因染疫病亡。(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