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

2021-04-08 15:10: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荔斐



水母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张荔斐 记者 李洪涛)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烟台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意见(2020-2022)>的通知》要求,4月7日,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仪式。

实验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团队成员、各园保教主任、保教助理、指导团队成员、教师班长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实验幼儿园侯园长强调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此次会议的要求。

会上,工程管理小组负责人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用了生动形象的比喻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工程2.0,并提出了工程2.0项目的目标任务。

工程指导团队负责人为大家做了发展SWOT分析,提出工程2.0项目的三个发展愿景:

愿景1:教师人人熟练应用信息技术;

愿景2:幼儿健康、快乐、全面发展;

愿景3:幼儿园成为教育现代化示范园所

并采取总园引领的研训一体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研修方法,采用资源整合,建立共同资源库的方式,方便教师自主下载和使用优质资源。同时要求每位参与学习的教师既是学习者又是培训者,希望各位教师以信息技术驱动教改,优化教育教学质量,共建现代化幼儿园的愿景。

会后,指导团队成员召开研讨会,工程管理小组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指导团队成员利用好自己的特长,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融合创新,真正把信息技术应用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使自身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认识得到飞跃式的提升,将在教育观念上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教育教学中与时俱进,携手共进教育信息化2.0时代,共创教育新佳绩。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